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高球天后曾雅妮,不僅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第4座四大賽冠軍,也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成績,平LPGA錦標賽紀錄,她說今天打第一洞的時候,其實緊張到全身發抖,還好及時穩定下來,加上場邊僑胞揮舞國旗為她加油,讓她信心十足,打出好成績。

2011Wegmans LPGA 曾雅妮奪冠之路Day4 (13).jpg  

小白球進洞,穿著粉紅色招牌T恤的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再度拿下LPGA錦標賽的冠軍,而且,低於標準桿19桿的成績,也平了美國選手Cristie Kerr的紀錄。

在第18洞的時候,曾雅妮已經遙遙領先,和桿弟談笑風生,但其實比賽一開始,曾雅妮的壓力,可是大的不得了,除了情緒的控制,場邊球迷的支持,也是鼓舞曾雅妮的動力。

開球時,僑胞拿著大面國旗在旁加油,果嶺上推桿時,一樣形影不離,拿下冠軍後,看台上的僑胞,更是瘋狂歡呼,高超的球技,讓曾雅妮站穩世界第一,不僅她個人揚名世界體壇,也讓台灣再度躍上國際。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