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凌晨四點半,小編從淡水家中出發,搭著好比在演電影《終極殺陣》司機般的計程車狂飆,半個小時就到NIKE女生路跑在總統府前廣場的會場。來到這,看著滿山滿谷的紅色人海,若還沒睡醒的話,差點以為是紅衫軍又來了。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小編忽然感覺視力整個大好,真是太「養眼」了啊!六千多位熱愛路跑運動,有活力又健康的愛美女性 (沒錯,愛運動的女生都是最漂亮的啦!) 齊聚一堂共襄盛舉,讓這天台北市的早晨美好異常。我帶著一台DV,試圖捕捉這史無前例的精彩每一刻,以下就分享我拍下的所有精彩片段,雖然不是啥高畫質的紀錄片,但還是希望能讓大家一起感受那六千佳麗的熱情與美麗啦!NIKE女生路跑.png  

(以下因為影片放得有點多,所以會花個幾秒讀取一下才顯示出來,還請見諒 XD)

參加者陸續到場囉~ 廣場裡的攤位也陸續開始準備了~ 

 

所有路跑參加者的大名牆,六千位名字寫在上面還蠻壯觀的。我一直想擠到前面去好好把所有名字都掃完拍下,但實在太困難了,這板子永遠前面都擠滿了人,放棄 XD

起跑前的熱身操

  

大家都很認真地跟著台上的老師一起作操熱身

 

 

 

咳咳~驚鴻一瞥路跑美少女!總是要為沒有來的廣大鄉民們謀點福利~ 

 

來~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抖抖手啊抖抖腳啊勤做深呼吸~XD

 

九公里組起跑畫面,我來不及趕在鳴槍前衝到拱門前找個好角度拍 XD

 

五公里組的起跑畫面,浩浩蕩蕩有五千人之多。

 

還有SBL與HBL的吉祥物前來助陣打氣

 

遠眺101大樓,剛剛看探出頭的太陽,真是美好的一個早晨啊~ 

 

親友們寫加油板為這她們打氣

  

 

繼續看下去...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中)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下)

[圖集] 嗨·女孩 今天我只要你!Nike女生路跑 I

[圖集] 嗨·女孩 今天我只要你!Nike女生路跑 II

 

 

看完歡迎幫我在上面按個臉書的「讚」

分享給你身邊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她們的熱情吧~ ^^

如果妳也有很多路跑照片願意跟大家分享。歡迎點此加入運動邦的路跑活動共同相簿集 

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入我的相簿」,即可挑選你相簿裡的某本路跑相簿加入囉!

共同相簿.png

以上的所有影片,若有當事人覺得不禮貌、不自在之處,可以留言跟我說,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延伸閱讀:看更多運動邦的路跑專欄分享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