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summer all win!

氣溫不斷飆高,豔陽威力難以抵擋, adidas 將於5月27號至6月30號限時推出Win the Window活動,只要在指定門市單筆消費達到指定金額,就有機會贏得價值10倍以上、總計40項以上的夏季新品,不論是運動悍將還是原創潮人,從頭到腳全新行頭一次搞定!

【adidas】運動專業win the window活動櫥窗.JPG

運動健身 X 酷行頭 all cool all yours

熱愛揮汗的好動玩家在活動期間於adidas運動專業系列敦南門市單筆消費滿NT2,000元,即贈「酷行頭 搬回家」摸彩券1張,將有機會把店內獎桌上20餘項、市值NT35,000以上運動專業系列新品全部搬回家,包括強調通風透氣功能、鮮艷亮眼的ClimaCool全新鞋款4雙及楊丞琳代言款拳擊背心,強健體魄如虎添翼!

時尚潮流 X 原味夏日 all originals all yours

至於追求經典原創的潮流人士,活動期間只要於adidas Originals運動經典概念店單筆消費滿NT5,000元,即贈「經典櫥窗搬回家」摸彩券1張,幸運贏家可以打包展示櫥窗內市值NT50,000元以上 adidas Originals所有火熱新品,夏日戲水弄潮不忘原創本色,無論街頭海邊皆是眾所矚目!

【adidas】運動經典概念win the window活動櫥窗.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新品 運動 潮流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