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棒球項目確定被奧運移除之後,台灣的球迷一直感到非常的失望,如今新任的國際棒總會長法卡利上任後。

首要的目標就是推動讓棒球重返2020年的奧運會場,而一向為棒球瘋狂的寶島台灣,當然是表達全力支持的態度。

佇立在體育場外的毛公鼎燃起了熊熊聖火,代表著台灣支持棒球重返奧運的決心,新任的國際棒總會長法卡利也把這項工作當做他的首要目標,計畫讓棒球和女壘合併申請。

在2020年重回奧運的比賽項目,同時大幅增加各級別的賽事國際棒總決定改變方向,要擺脫棒球只有美國人在玩的印象,讓奧會委員們知道,棒球是男女老幼、左鄰右舍,全世界兩百多國都愛的運動。

另外受邀參加活動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在現場談到了楊淑君的問題,因為傳出新任理事長接到世跆盟的通知,如果楊淑君仲裁結果失敗,世跆盟為了維護尊嚴,可能會對台灣做出停權的處份,影響到國家隊踢奧運的資格,對此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態度保留,表示要尊重當事人的決定。

體委會近期將會和跆協進行討論,如果楊淑君和跆協不堅持的話,也不排除撤回告訴,留下了轉圜的空間。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