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NBA 看圖說瞎話】活動,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NBA!

本期的KUSO NBA的主角是熱火隊 James & Bosh & Bibby  

114202143.jpg

【本期獲選佳作】

【by 黃士銘】BIBBY:熱火三巨頭也算我一份好了  BOSH:媒體不是說我表現好熱火勝率九成嗎...  JAMES:該不該提早退場避避風頭哩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1/05/16 ~ 2011/05/22  23:59:59
【活動辦法】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痞客邦NBA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本期名額一位,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 小編叮嚀:看圖說瞎話第37期 Kevin Durant , Russell Westbrook   別忘了參加喔~

※ 看更多!KUSO NBA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