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即將結束延長春訓,在離開佛羅里達前,他還有一項重要的功課要特別加強,那就是打擊訓練,由於5月22日第一場的小聯盟復健賽,王建民就必須上場打球,16日他在教練團的安排下全力練揮棒。

王建民曾經說過,打擊是他最不喜歡的功課,但來到隸屬國家聯盟的國民隊,王建民不但得硬著頭皮上場,還要不斷練習短打,來準確執行教練團的戰術。

王建民加盟國民隊後,即將在5月22日的第一場小聯盟復健賽,首度在實戰比賽上場打擊,在教練團的安排下,王建民這天的主要課程,就是努力擊中球。

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曾在跨聯盟比賽中上場打擊,但所有打數全都無功而返,到了國家聯盟後,就算是小聯盟的復健賽,王建民每一場也都必須戴頭盔上打擊區,不過打擊機會多了,或許會因此激發出王建民的潛力,6月上到大聯盟,可能就會擊出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安打。

至於他在延長春訓的最後一場比賽,將在美國時間5月17日舉行,由於還是模擬賽層級,屆時王建民將不打擊,全心投出佳作來結束佛羅里達的訓練。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