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老將波薩達因為不滿總教練安排他打第9棒的關係,15日主動要求坐板凳,拒絕上場,因此引起了軒然大波,不過16日波薩達在賽前是公開的向球隊以及球迷致歉,希望風波盡快平息。

Jorge Posada 不滿打第九棒.jpg  

賽前媒體大幅的報導,因為日進斗金的大聯盟球星拒絕球隊的安排出賽,這種類似叛變的行為何其嚴重,當然要用力的把他播出去,但根據規定,球員不履行義務,大聯盟是有權處以禁賽或罰款的處份,球團也有提前解約的權利。

出賽名單 Jorge Posada第九棒.jpg  
<Jorge Posada 繼1999年之後再次被排在第九棒>

話說Posada今年年薪大約3億5000萬台幣,平均一場球大概200多萬,發脾氣可以,沒有錢不行,Posada星期一趕緊道歉。

Jorge Posada.jpg  
<Jorge Posada 今年打擊成績不盡理想>

人生可比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明星球員表現不佳,又不爽棒次被調動的事情不是第一次,Girardi也表示他不認為Posada會因此而受罰,17日星期二比賽時的唱名歡呼,Posada即便沒上場,紐約客仍舊給予支持。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建議Posada學學Carl Crawford,一年拿6億,叫他打第8棒也是照樣去。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