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廣州亞運黑襪事件,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在3個月禁賽後,將在南韓慶州的2011年世界錦標賽上,重披中華隊戰袍。

中華代表團一行39人,目前已經抵達南韓,為5月1日登場的比賽備戰,楊淑君將有機會,對決來自中國的亞運金牌選手吳靜鈺。

中華跆拳道代表團一行39人,浩浩蕩蕩抵達南韓慶州下榻的飯店,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我國好手楊淑君,經歷去年廣州亞運的黑襪事件,楊淑君遭到世界跆拳道總會裁定禁賽3個月後,在南韓慶州舉行的2011年世界錦標賽,重披戰袍。

她所參加的女子49公斤量級中,有機會對決中國的亞運金牌吳靜鈺,禁賽風波影響的不只選手,中華跆協與世跆總的關係,也一度因此降到冰點,不過5月1日世錦賽登場前,世跆總在當地舉行執委會,秘書長也強調與我方已經重修舊好。

本屆世錦賽,來自149國,1700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我國選手也將全力拼戰,為國家爭取榮耀。

楊淑君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