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5月1日,王建民就要進行延長春訓的第四場比賽,他28日再度進牛棚練投,為這場比賽積極備戰,王建民的控球再度表現精彩,國民隊教練團指出,王建民的手臂一天比一天強壯,預計王建民到小聯盟主投復健賽時,至少可以投到80球。

按照投一休四的調整節奏,王建民在5月1日比賽前兩天,再度進牛棚練投為延長春訓第四場比賽備戰,延續前一場比賽精準的控球表現,王建民這次的牛棚練投,各種球路都能投得想要的位置,陪同練習的國民隊投手復健教練葛雷特,十分滿意王建民的表現,他指出,王建民只要控球和投球姿勢維持目前的狀況,打穩這個基礎後,自然會出現以往90英哩以上的球速。

5月1日的比賽,國民隊設定讓王建民以65球投完4局,為了讓王建民擁有投完一整場比賽的能力,國民隊可能在5月7日安排第五場比賽。

國民隊希望王建民結束延長春訓時,至少要能夠投滿80球以上,再經過小聯盟復健賽的考驗後,就能快速重返大聯盟。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