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26日遠赴佛羅里達,與馬林魚展開系列戰,原本道奇在9局下半,只差一個出局數就可以拿下勝利,沒想到先是內野手的失誤被馬林魚追成平手,接著終結者救援失敗,讓馬林魚敲出再見安打以5:4擊敗道奇。

道奇明星外野手Andre Ethier在4月份已經連續21場比賽打出安打,他不浪費任何時間,第一個打席就延續他的紀錄,Ethier也追平前教頭Joe Torre之前創下4月份連22場安打的大聯盟紀錄,雙方在前6局形成低比數的投手戰。

Andre Ethier  

馬林魚之所以能以一分領先,就是Coglan單場打出2支陽春砲,不過道奇在第7局靠著2支安打得到2分,取得3:2的領先,8局上半Loney中間方向的滾地球就像長了眼睛,直接找到縫隙穿到中外野,幫助道奇多添保險分。

9局下半已經2出局,眼看要拿下勝利的道奇,以往守備穩健的Carroll竟然發生要命的失誤,讓馬林魚追平比數,Infante更是抓到布胖一個偏高的失投球,這一棒讓馬林魚逆轉成功。

馬林魚在9下連得2分,最後就以5:4氣走道奇,拿下2連勝道奇輸球之後,目前戰績12勝12敗,在國聯西區還是排名第2。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