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融集團與NBA攜手呈現 5對5籃球賽首次登臺

- 2011國泰 NBA Youth Madness籃球與啦啦隊舞蹈大賽熱烈開戰 -

image001.png  

臺北‧2011年4月25日– NBA與國泰金融集團今天宣佈,將正式在台灣推出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5對5籃球賽與啦啦隊舞蹈大賽。這項活動自4月28日起正式展開,讓熱愛運動的大學生們都有機會組隊參加,和各校進行對抗,最終的冠軍將會在8月21日出爐。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對5籃球賽是一項開放給32所指定大專院校、24歲以下男性學生參加的單淘汰制5對5籃球賽,第一階段校園代表賽開放每校各8支隊伍參賽,勝出隊伍便可代表該校參加下一輪的城市代表賽;來自北區的16校代表隊將於6月4日至5日在台灣科技大學進行城市代表賽,南區則是6月17日與6月19日在高雄師範大學舉行。南北區將各取最終獲勝的2支隊伍晉級8月21日在台灣大學舉行的城市冠軍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與最佳運動精神球員,還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至於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開放給全國各地在校女子組隊參加,開放南區與北區各64隊,共計128隊參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同樣的,獲選最佳舞者與最佳運動精神舞者也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國泰金融集團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NBA聯手,共同在臺灣首度推出2011 國泰NBA Youth Madness 系列活動,為台灣的大專體壇打造一個全新的競賽舞臺!透過這個專業的競賽舞臺,我們期望讓喜愛籃球與舞蹈的大學生們能夠和其他隊伍愉快的交流競爭。」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這項首度在臺灣推出的系列活動,透過我們的最佳合作夥伴、國內的金融領導品牌─國泰金融集團的合作,加上臺灣有許多熱情的NBA球迷,相信這項活動,能提升台灣籃球風氣與技術發展。」NBA臺灣董事總經理副總裁管光中表示。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系列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欲知報名辦法與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國泰Youth菁英網https://www.cathay-youth.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