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王建民進行在延長春訓的第2場復健賽,王建民的表現更加優異,主投2局飆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已經飆到91英哩,約時速146公里。

王建民.bmp  

勇士隊菜鳥聯盟的打者幾乎打不到王建民的球,雖然王建民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但接下來就大演三振秀,而且用球數相當精簡,主投2局只用了23球,他全場面對7名打者,其中4人被三振,只被對手敲出一支安打,另外還有一個滾地球出局。

王建民特地加強控球,每一球幾乎都能投到他想要的位置,雖然沒有刻意飆球速,平均球速大約在85英哩,但是伸卡球的尾勁十足,頻頻讓打者揮空,由於最快的球速已來到91英哩,顯示王建民已快要找回全盛時期的投球威力。

王建民在接受民視專訪時表示,這次的比賽,他修正了上一場控球不佳的缺點,結果相當不錯,對於重返大聯盟更加有信心。

除了王建民滿意第2場比賽的表現,國民隊教練團更是開心,他們認為王建民投得輕鬆寫意,不論快速球或是變化球,都能投到他想要的位置,國民隊表示,如果22日王建民手臂一切正常,那麼將在台灣時間4月26日主投第3場比賽,目標將提升到3局50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