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18日進牛棚修正控球問題,獲得相當不錯的進展,由於狀況愈來愈好,國民隊已經敲定了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出賽計畫,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全都會在主場登板,最後一場將主投五局對戰勇士隊,達到先發投手應有的投球局數。

前一天牛棚45球投完後,王建民的手臂健康正常,是目前最重要的好消息,19日按照進度要休養手臂,建仔只能進行基本的訓練,不過國民隊己經安排好他到4月底的投球計畫,原本21日客場對勇士隊菜鳥聯盟的投球計畫不變,只不過從原本的客場更改為主場,所以2個小時的車程都可以省了,這一場球王建民將投35球。

接著則是美國時間的25日,國民隊安排王建民跟自家的農場球員,進行分組對抗賽,投球數也會提升到55~60球之間,最後則是到美國時間4月30日,要跟勇士隊的菜鳥聯盟球隊再拚一次,這場球預計用球數會提升到70~75球,球數逐步調升,就是要王建民開始適應先發投手將要負擔的投球數量。

當然速度跟控球很重要,只不過更重要的課題,是在投球數量逐步提高的同時,肩膀要長保安康。

109428259.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