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最受矚目的新人、日本火腿的新秀投手齋藤佑樹,17日是他職業生涯初登板,在對羅德之戰擔任先發,齋藤主投五局,被敲出六支安打,在隊友強大火力奧援下,終場日本火腿以8:4贏得勝利,而齋藤也拿下了首勝。

齋藤佑樹.bmp
<圖片來源:Yahoo!スポーツ - プロ野球>   

素有手帕王子之稱的齋藤佑樹,從容的站上投手丘,這場日本火腿與羅德之戰,由超人氣的新人投手齋藤擔任先發,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初登板。

第一球,他賞給對手球速144公里的快速直球,三振了第一位打者,不過,齋藤的挑戰隨即登場,羅德的第三棒井口大棒一揮,球飛的又高又遠,是一支2分全壘打,所幸,下半場隊友力挺,轟出滿貫全壘打,日本火腿後來居上,暫時領先,讓齋藤鬆了一口氣。

隊友的奧援讓齋藤的表現越來越穩,連續解決打者,五局上,齋藤再度見識到職業運動殘酷又現實的一面,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站在打擊位置的又是井口,井口毫不客氣的又從齋藤手上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總計齋藤主投五局,被敲出六支安打,丟掉4分,但終場日本火腿以8:4擊敗羅德,齋藤首度登板就拿下職業生涯的第一勝,是今年的職棒菜鳥裡,第一位拿到勝投的投手。(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齋藤佑樹2.bmp  
<圖片來源:Yahoo!スポーツ - プロ野球>

排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