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16日主投延長春訓的第一場復健賽,球速和投球姿勢都達到教練團的要求,但最重要的觀察指標,就是他17日的手臂狀況,而令人高興的是,王建民的手臂不痠不痛,照常投入傳接球等訓練,他預計18日再度進牛棚練投。

2011417A05M1.jpg  

台灣時間16日凌晨,王建民投完延長春訓的第一場復健賽,球速達到89英哩,投球姿勢也都做到教練團的要求,但國民隊小聯盟投手總監威廉斯強調,投完比賽的隔一天,對王建民更加重要復健賽隔天的手臂狀況,將決定王建民能不能繼續往大聯盟邁進。

結果王建民一早來到球場,手臂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他也立刻投入正常訓練王建民進行長傳球訓練,更加證明自己的手臂完全健康,接著他還投入守備練習,這一切都讓國民隊教練團十分開心。

原本教練團要讓王建民在週一休息一天,但遭到王建民婉拒,因為以往他還沒受傷前,都是在比賽後的第二天,就展開牛棚練投,王建民希望從現在起,將他熟悉的一切全都找回來,除了找回訓練方式,也要找回贏球的信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