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場上的強襲球,是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24日費城人與光芒的熱身賽,費城人王牌投手奧斯華,就被強襲球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所幸經過檢查並沒有大礙,不過勇士隊的一名小聯盟教練,兩週前被界外球擊中,結果左眼失明。

2011324A02M1.jpg  

費城人熱身賽勝率雖然超過6成,不過四大天王除了外科大夫Roy Halladay之外,其它三人表現其實只能算平平,像是工人皇帝Roy Oswalt,熱身賽一勝難求就算了,這場球先發又遭到了光芒重擊,總計三局的投球,被打了四支安打,包括Longoria的陽春彈在內掉了3分,表現只能算平平,而且投不好傷到精氣神就算了,Oswalt還有肉體上的痛楚要承擔。

105981952.jpg  

眼看就要開季,讓人倒抽一口氣的強襲球倒地,幸好經過短暫的休養後,Oswalt站了起來,應該沒有大礙,不過那一瞬間,想必嚇到了不少費城迷,最終光芒4:1打倒費城人,Oswalt吞下熱身賽第二敗。

打棒球危險性還不低,勇士隊的1A教頭Luis Salazar就沒那麼幸運了,兩週前被Brian McCann自己人的界外球打中,造成左眼失明的慘重後果,Salazar今天重回球場,對生命充滿感謝。

56994919.jpg

Salazar不怨天尤人,還大力安慰闖禍的McCann,說這是棒球上本來就存在的風險,但以此為鑑,希望所有愛棒球的球友,打棒球真的要注意安全。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