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哪些球員最受歡迎,從他們球衣的銷售數字可以看出端倪,大聯盟今天公佈了去年最暢銷的球衣,結果是洋基隊長基特的2號球衣,拿下冠軍,排第二的是雙城隊的球技外型兼具的明星捕手茂爾

109383483.jpg  

自從1995年在洋基上到大聯盟,17年來基特都是穿著二號球衣,這也是這些年來,大聯盟銷售量最大,最受球迷歡迎的球衣,2010年也是如此,儘管已經37歲,基特還是穩坐一哥寶座。和基特一樣是外型球技兼備,雙城捕手茂爾更年輕,只有27歲,在人氣榜上他已經有基特接班人的味道,去年球衣銷售量排在第二名。

109436359.jpg  

24日大聯盟和球員公會一起公佈了,2010年球衣銷售量前20名球員,第三名到第五名全部都是費城人的球員,分別是投手哈勒戴,二壘手阿特利,以及去年待了水手和遊騎兵2支球隊的克里夫李。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年球衣銷售量也在前十名的遊騎兵強棒漢米爾頓,也提醒台灣球迷,鎖定民視的現場直播。(民視新聞 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