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1I31M1.jpg

日本職棒目前正舉行熱身賽,火腿隊新秀齋藤佑樹,也就是風靡師奶的「手帕王子」,21日特地在開賽前,拿著捐款箱為311強震募款,不過首次先發登板卻表現不佳,對阪神3局就掉了9分,其中台灣左打林威助,就為阪神貢獻了3個打點。

日本火腿與阪神的球員拿著募款箱,為札幌的熱身賽揭開序幕,手帕王子齋藤佑樹也微笑向球迷致意。比賽開始前,兩隊球員先為311強震的罹難災民默哀,現場不少球迷也舉牌為災民打氣。

這是齋藤轉職業後第一次先發,上次熱身,齋藤被排在第3位上場,主投2局無失分,因此這回球迷寄予厚望,可惜他才投了3局就被擊出13支安打、失掉9分,其中包括台灣左打林威助貢獻的2支安打,最後火腿就以3比12慘敗。

賽後,齋藤不談自己表現,心裡惦唸的還是災民,這回東北地震,日本職棒兩聯盟為了開幕延賽問題鬧得風風雨雨,不過說到募款賑災,從軟體鷹到阪神、火腿倒是有志一同,為了災民全員動起來。(民視新聞陳淑惠綜合報導)

 

※以上新聞內容由【民視新聞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