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10).jpg  

正為開季登上大聯盟而努力的胡金龍,22日以替補游擊手的身份上場,不但守備滴水不漏,另外還敲出一支安打,並跑回來攻得一分,打擊率提升到將近3成,至於老虎隊的倪福德,也受到美國媒體高度讚賞,在後援投手競爭中居於領先地位。

紐約大都會熱身賽跟同區的勁旅勇士,打出一場拉鋸的好球,大都會三局首先展開攻勢,包括Jason Bay這一棒二壘打安算下去,單局先拿3分領先,不過斧頭幫要嘛不得分,一得就得不完,四局給了大都會先發Mike Pelfrey迎頭痛擊,要說多遠的長打也沒有,但就是能穿出去的安打一支接一支,光這個半局勇士就打下7分。

沒關係,重點在後面,胡金龍七局上場守備,九局打擊的機會就是穿越安打,然後靠著隊友推進,小胡非常帥氣的站上三壘,隨後也回來得到分數,總計一打數一安打,打擊率回升到2成94,大都會最終靠著Luis Hernandez的再見傳不出去安打,九下連拿4分大逆轉 8:7力克勇士贏球。

2011322A02M1.jpg

除了胡金龍持續穩定,前一天12球精采中繼的倪福德,也因此得到美國媒體的好評,雖然目前老虎牛棚出現六搶三的激烈競爭,但美國媒體評估,因為總教練Jim Leyland相當喜歡土地公的關係,所以倪福德仍舊被看好,能夠在開季取得一席之地。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