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41209.jpg 還記得年初由阿格西領軍,在台灣掀起網球熱潮的「傳奇再現」邀請賽嗎?在得到球迷廣大的迴響後,主辦單位是再接再勵,確定邀請到前世界球王,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的美國好手羅迪克,在今年10月來台灣,跟我們的網球一哥盧彥勳,重演去年溫布頓的頂尖對決。

阿格西、沙芬的傳奇再現看不過癮嗎?沒關係,更強的現役高手確定要來台灣了,球迷熟悉的美國派Andy Roddick,以及塞爾維亞的眼鏡俠Tipsarevic將一起於10月1日訪台,跟盧彥勳王宇佐在林口國體體育館對打,要再掀起台灣的網球熱潮。

美國派不用多介紹,超速發球是他的招牌功夫,在山普拉斯跟阿格西退休後,一直被視為是美國網壇的一號代表,2003年是他的巔峰時刻,不但美網奪冠,世界排名也當了3個月的球王,不過無奈費天王篡起,A-Roddick後來4次打進大賽冠軍戰,全部被費神攔路,不過目前高居世界第8,依舊是網壇一哥級的人物,去年溫布頓跟盧彥勳的驚天5盤大戰落敗,讓他在台灣一下子知名度大增,如今同樣戲碼台灣重現,球迷將可親見。

2011320A03M1.jpg

另外一個 Tipsarevic球迷可能比較陌生,但跟小丑王子Djokovic一樣都來自塞爾維亞,招牌就是會帶一副大眼鏡打球,雖然目前世界排名掉到45,但去年幫助塞爾維亞奪下首座台維斯盃冠軍,眼鏡俠在塞國可以也民族英雄的身份,這次來台將跟王宇佐對拍,4人還會加一場雙打對戰,讓球迷看的過癮。

108235698.jpg

網壇巨星接力來台,只要球迷熱情的支持,之後想要看到Nadal跟Federer兩人在台灣獻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