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0A02M1.jpg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原本決定依照原定時間,在3月25日開打,但在輿論和政治的壓力下,現在決定延後到3月29日開打,不過日本職棒選手會對此還是感到不滿,再度要求中央聯盟延後開幕時間,同時表達不排除罷工的強硬立場。

正當日本各地忙著地震過後的救災行動,沒想到日本職棒的中央聯盟還是以強硬的態度,決定維持原先3月25日開打的時間,但在大批球迷退票以及輿論壓力和政治力的介入下,中央聯盟終於屈服,決定延賽,但只把開幕時間延後4天。

日本職棒選手會希望中央聯盟也把開幕時間延後到和太平洋聯盟一樣的4月12日,畢竟目前都是在限電的階段,在夜間進行的職棒比賽,絕對會造成電力的浪費,選手會球員對此都感到強烈的不滿,不明白為何中央聯盟堅持在3月份非打不可。

雖然幾主導在3月開打比賽的巨人球團表示,願意以義賽的方式,捐出門票收入當作賑災捐款,但無論球迷或是職棒球員都不認同這樣的做法,多位球員都表示將不協助開幕戰的開打,必要時不排除採取罷賽的舉動以示抗議。

 

※以上新聞內容由【民視新聞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