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9A02M1.jpg 台灣強投王建民,春訓的復健進度有了重大的進展,在星期五深夜的牛棚練投裡,王建民成功的改善手腕太早翻掉的問題,42顆投球非常順手,就連投手教練都大表稱讚,說這是王建民今年練投以來,最有威力,狀況也最好的一次投球,對所有關心王建民的球迷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為了徹底改正王建民手腕過早翻掉的問題,國民隊星期五大會診,終於在牛棚練投收到了實效,王建民42球的練投,捕手手套碰碰碰的聲音響連天,好球連連在佛州維拉市的陽光下投出好球,王建民這一次真的得到了很大的進展,球速明顯的加快,更重要的是,手臂肩膀沒有任何不適的問題。

投手教練開口證實,代表王建民今天是真的有夠好,不過好歸好,一切還是急不得,國民隊接下來還是要關注在建仔手臂恢復的狀況,最重要的是不能有任何痠痛或不舒服的情形,所以照進度還是投一休二,預計再投兩次牛棚,才恢復投打的餵球練習,有進步就是好消息,王建民,要繼續努力。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