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球季 水手隊為鈴木一朗量身訂作的新廣告 - ICHIRO Can Hit Anything

日本的地震發生至今己經超過一個星期了,全世界各地的愛心援助行動都在熱烈的進行中,效力於美國職棒水手隊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就宣佈捐出1億日幣,大約3600多萬元台幣供做日本賑災,這是到目前為止,體育界以個人名義,所捐出的最高金額。

109311421.jpg

外星人、三秒七的男人,除了這些球迷再熟悉不過的稱號外,現在您還可以叫他捐最多的男人,日本野球的代表性打者鈴木一朗,就決定捐出1億日幣,大約3600多萬台幣的善款,幫助日本受難的同胞,這也寫下了體壇到目前為止,個人名義所捐出的最高款項。

鈴木一朗原本不想曝光這筆捐款,但經紀公司認為拋磚引玉,公佈出來能夠帶動更多的人挺身而出,幫助更多的災民,鈴木一朗才同意曝光,另外擁有酷斯拉在陣中的綠帽軍運動家隊,先前就決定開幕對水手三連戰的第三場比賽為日本日,除了募款外,每一張門票還會捐出1美元給日本。

109704290.jpg

最後像19日要開打的中華職棒,除了球員捐一日所得外,兄弟球團也捐出100萬幣,今日開幕戰也歡迎球迷捐款賑災。

 

2010年水手隊廣告 - 鈴木一朗 + 小葛瑞菲 超搞笑 XD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