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8A02M1.jpg 王建民持續按照進度復建,星期五的深夜將再度站上牛棚練投,國民隊現在是高度關心他的狀況,星期五的訓練,國民隊的投手專家們全部到齊,包括投手教練、大聯盟防護員,以及過往專門看顧王建民的訓練員通通到場,徹底診斷王建民投球的姿勢問題。

肩膀ok、手臂ok,王建民在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台北時間星期五晚上確定會再度站上牛棚練投,持續他春訓的復健進度,只是春訓以來,建仔投球時下意識的閃躲肩膀曾經受傷的地方,造成出手時手腕過早翻掉的情況始終沒有改善,對此18日的訓練,國民隊是大陣仗,包括投手教練、國民隊大聯盟的防護員,以及從2010年就一直照顧建仔的農場防護員Steve Gober都場觀看,通力合作診斷王建民的動作。

因為投手教練McCatty表示,出手過早翻掉直接影響的就是控球,而且姿勢不正確也不太能發揮正常的實力,所以這個問題是堅持非改不可,在密集的調整後,星期五深夜的牛棚投練投就是一次重要的觀察指標,王建民只要能夠克服心理上的小障礙,修正投球手太早翻掉的小問題,一定能夠找回過往伸卡你千變也不厭倦的身手。

另外熱身賽豪情左腕郭泓志再度登場,中繼一局飆一k沒有被打安打和失分,加上隊友適時的火力支援,道奇6:4轟倒響尾蛇,小小郭進帳熱身賽首場勝投,還有胡金龍是先發三個打數沒安打,打擊率下滑到2成76,大都會5:8不敵紅襪。(民視新聞連裕閔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