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紅襪隊今年大力補強,被看好是打進世界大賽的大熱門,19日上午的熱身賽,紅襪將跟同區的勁旅光芒隊交手,除了兩強相爭肯定精采外,兩隊都有超級明星級的球員,在本季互換東家,出現要跟老隊友兵戎相見的情況,因此即便只是熱身賽,還是出現了相當多的話題。

波士頓紅襪今年補強補得不像話,強棒、牛棚通通都來了,因此被看好能夠在美聯稱霸,18日的報導出來,豆城軍確定了本季的先發輪值表,過往的一哥Beckett掉到四號先發,松坂還是保住了五號先發的資格。

108696932.jpg
<昔日曾是紅襪隊友的Johnny damon(左)、Manny Ramirez(右),兩人還能有多少功力來幫助新東家?>

面對紅襪名聲如此響亮的投手輪值,同區的光芒是準備以毒攻毒,傻蛋強打Manny Ramirez、johnny damon兩位明星級,又曾經幫助紅襪終結魔咒的大將,如今成為對頭,姑且不論年事已高,功力還夠不夠,光是碰頭就己經話題多多,而且紅襪也從光芒找來了強棒Carl Crawford來助拳,兩邊都有深知對方底細的強將在陣中,例行賽的漫天烽火,將從熱身賽開始點燃。

所以內行的棒球迷,看門道也要看熱鬧,19日星期六上午7點的精采好球,讓您週末假日,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107528690.jpg
<強打少年Carl Crawford 從光芒跳槽到紅襪,是否就能因此讓紅襪更上一層樓?>

※以上新聞內容由【美國職棒看民視】提供

main_b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