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星期日下午五點,SBL經典對決戲碼:達欣vs台啤

兩軍將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第四度碰頭,前三戰一勝兩敗的達欣誓死套回顏面!

只要部落格套用後台「樣式選擇」的達欣球星-張智峰田壘的球迷專屬樣式

就有機會獲得該場門票兩張,可以一天連看三場,熱血球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時間】

2010/02/15 ~ 2011/02/21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登入痞客邦帳號,在下圖點選張智峰田壘的樣式圖片套用。

我要套用張智峰的樣式
 

我要套用田壘的樣式

3.套用完成後,於本文底下留言回覆,對你套用的球星說一句加油的話!

同時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始具備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名額共五位,每人兩張。 

 

【得獎公告】

bb0936952001
mark20374jj
forever1220
littlpudding
jun480301

恭喜以上五位得獎者獲得贈票抽獎2張,請盡快以悄悄話回覆姓名與地址(附郵遞區號),我們會盡快把票寄給您,謝謝。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於活動結束後隔天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