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台灣高球女將小妮子曾雅妮澳洲公開賽最後一天的賽程裡,維持她穩定的手感,一路領先到終場,繳出低標2桿的71桿成績,以總桿數低標16桿的276桿,以7桿的差距輕鬆奪冠。一週之後,2011年2月13日,曾雅妮以四回合總桿數264桿(67、66、63、68)、低於標準桿24桿的成績,摘下澳洲ANZ女子高球名人賽冠軍,並立即登上世界第一球后寶座,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高爾夫球世界球后。

以下為曾雅妮奪下世界球后的精彩圖集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1).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2).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3).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4).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5).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6).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7).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8).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9).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10).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11).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12).jpg 

 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 (13).jpg

現在世界第一的美夢完成了,曾雅妮說,美國LPGA巡迴賽球季正要開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希望自己能在世界第一的位置待久一點,另外,美國女子公開賽是我唯一還沒拿到的女子四大賽冠軍,今年會努力拚看看,但就算不成,明年還有機會。如果到今年結束時我仍是世界第一,才算真的達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