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_0334-1.jpg

拿下《痞客邦第一屆特色美眉 – 電眼美眉獎》的卡蜜兒,亮麗的外型和高眺的身材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而私底下的她也是一位外向、好動的女孩兒,在運動邦與化妝台之前合作的《星期女孩–球衣美眉》活動中,穿上新公牛一哥 Derrick Rose 1號球衣的卡蜜兒果真是正翻了,相信每個喜歡打籃球的網友都會渴望成為她的隊友!

roni_9999_174.jpg

在運動邦新單元《運動美眉會客室》的開春首集,我們特地專訪了卡蜜兒,過去你可以在她的個人部落格《卡蜜兒 卡卡 I'm Ca Camille》中看到她許多獨特的想法和文字筆觸,但你一定想不到卡蜜兒對於運動的熱血程度也絲毫不輸給男生,而各位陽光男孩是否就是她心中的真命天子呢?

大伙兒擦亮眼睛、搬好沙發,「瞧落去」就知道了!

IMG_2010-1.jpg

小編:實際看到卡蜜兒本人,真的是有夠瘦的啦!請問妳平常都會做那些運動來維持身材?還是說妳本來就是天生麗質?(笑)

卡蜜兒:大家別以為我看起來弱小小的一隻,不會運動哦!我國中可是很紮實的打了三年的排球校隊呢!!現在沒有球伴,平常大部份都是做瑜珈和游泳來鍛鍊身體。就算是再怎麼天生麗質的人,還是要做很多功課來維持或讓自已更好哦!

LC_0405-1.jpg

小編:之前妳曾經與《痞客邦NBA美國職籃》合作,專訪奧蘭多魔術隊的人氣球星 Dwight Howard ,可否談談那次專訪的心得,以及和正港NBA球星接觸的第一印象?

卡蜜兒:越TOP的人,越謙虛越平易近人,這是我在 Howard 身上看到的一面。那也是我第一次的專訪!很幸運地,第一次專訪就可以採訪NBA球星。十幾分鐘的專訪,我比 Howard 緊張,原本字正腔圓、繞口令不打結、又英文蠻好的我,頓時變成了被抽中站在台上朗讀的小學生,好像看著稿念書般的。還好有 Howard 的Nice和幽默相助,讓我在訪間的後段慢慢活潑了起來(訪問者和受訪者角色好像互換了般),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大明星的風範,非常值得學習。



小編:妳平常都會收看那些運動賽事?有喜歡的球員或是運動選手嗎?

卡蜜兒:籃球美國的NBA、還是國內的SBL我都喜歡看,還有撞球、網球、排球、棒球。我是熱愛收看運動賽事的女孩。(真的真的,對小編說~~~)

籃球,無人可取代我的最愛 Michael Jordan
撞球,我愛 Allison Fisher
網球,我愛 Roger Federer

1213.jpg

我最愛的排球女神是 Leila Barros ,我好小、好小就愛看 Leila Barros 打球,也是因為他,才展開了我排球校隊的生活,我也一路看著 Barros 從精湛的球技到結婚嫁給奧運沙排金牌老公 Emanuel 後生子退休的。

Leila Barros.jpg

小編:喜歡運動型的陽光男孩嗎?

卡蜜兒:喜歡。愛運動的男孩,會給女孩正面的印象,健康、自然、勤奮、感覺有大大的肩膀隨時可以依靠。羞~

LC_0327.jpg

小編:除了專訪NBA球員外,我們知道妳之前也有跟運動邦和化妝台合作一個《星期女孩–球衣美眉》的活動,在國外也有很多女生都會穿球衣到球場看球,為支持的球隊或球員加油,有機會的話妳也想嘗試看看嗎?

卡蜜兒:當然會啊!我想對運動熱愛的人,都會樂意這麼做。我也是。有愛就是要支持。哈

roni_9999_217.jpg

小編:最近妳在痞客邦推出的網路偶像劇《四人三床》中有精彩而大膽的演出,可否請妳談談在揣摩角色時做了哪些準備,以及在拍這些親密對手戲的當下感覺?而在拍攝過程中又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卡蜜兒:整部戲從選好角、準備到拍攝,其實時間是很緊的,加上這又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演出。很多的準備和角色的揣摩都是有準備,卻趕不上時間的緊,就開拍。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很專注在情緒裡的我,很自然而然的就忘了「卡蜜兒」,滿腦子的「我是琪瑪」,每天在劇組我的行為舉止就像被琪瑪附身般的傻氣與溫柔。

*記得有幾場我拍完哭戲。私下,男主角就會跑過來認真的對我說,「琪瑪,沒事吧,剛才我不是故意要親小童的,看你這樣哭,好捨不得哦!」 (男主角說我哭的太真,他覺得他游移在兩女孩之間,他好壞。好對不起琪瑪。)

*還有殺青當晚!我忘了,我自已做了什麼調皮的舉動,讓柔柔忽然對我說:「你是琪瑪嗎!!拍了這麼久的戲,我今天才真的認識你耶!!原來你是這麼調皮可愛的。」那時我才醒來,~哦!卡蜜兒回來了!

*也若不是小童在記者面前提到令他印象深刻的女女吻篇之琪瑪太入戲。否則,我都忘了,原來那時我有那麼入戲的投入女女吻。

整部戲在拍完後,隨琪瑪的離開,我都要失憶了。哈。每每看著播出,才又喚醒我對琪瑪的記憶和想念。

LC_0332.jpg


roni_9999_190.jpg

小編:感謝妳接受運動邦小編的訪問,最後要不要跟我們運動邦遍及海內外的廣大網友打聲招呼,還是說妳也想要網路揪團,大家一起出來活動筋骨、盡情流汗。(笑)

卡蜜兒:很抱歉,影片的部份,暫時無法提供,最近我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在休養中,過完農曆新年,身體休養好,若運動邦需要,我很樂意、很樂意能補給大家的。(讓我補,哈!)

IMG_2039-1.jpg

採訪後記:

雖然只是一次短短的專訪,看似文靜的卡蜜兒調皮可愛令小編印象深刻,而且當她說出她喜歡的球星是Michael Jordan、Allison Fisher、Roger Federer時,也讓小編不敢置信卡蜜兒竟然對運動賽事這麼熱愛,尤其是當她講到心中偶像、巴西女排甜姐兒Leila Barros的神情,就像是一個對排球充滿熱情的小孩,小編相信如果不是「巷子內」的運動愛好者,絕不會有如此深入的了解,這也讓小編對這位外型亮麗的正妹又多了一份親切的感覺。

如果自己的女友都可以這樣暢談運動,小編相信這絕對是所有男生的夢想啦!(笑)

LC_0324.jpg

以下附錄卡蜜兒在《四人三床》中的「激情演出」



【 更多精采好戲盡在 痞客邦偶像劇

喜歡這位動靜皆宜又能教你英文的美女家教的運動邦邦民們,不妨可以鎖定她在痞客邦網路偶像劇的演出,或者也可以到她的個人部落格為她加油打氣哦!



roni_9999_165.jpg

LC_0329.jpg

roni_9999_178.jpg


《運動美眉會客室》咱們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