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一言興邦會」又再度和大家見面了!往後每個月「一言興邦會」都將會有新的討論主題讓各家寫手發揮,敬請拭目以待!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部落客只會寫文章而已,他們玩遊戲也是很專業滴! 9/17,EA SPORTS台灣分公司邀請五位運動邦的籃球部落客前往體驗試玩即將轟動上市的NBA LIVE10遊戲。(你知道畫面中出現的部落客是誰嗎?XD)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隔半年「一言興邦會」又跟大家見面啦!本季的NBA總教練換一堆,有的人是意外落馬變替死鬼,有的人則是「眾望所歸」回家吃自己,現在又到了各隊拼戰季後賽席次的重要時刻,所以,我們這次的主題就來聊聊:「活塞不換教練下地獄? 太陽砍掉教練上天堂? 誰將是季後賽的黑馬球隊?」。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這期與會好邦手共有六人:heartnsoul、derekhsu、phatmen、tingmango、andadang、josephhou。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運男籃結束了,拜媒體發達之賜,今日我們有機會完整欣賞奧運各項賽事,對於世界籃壇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來自各國的勁旅在球場上各展所長,想必留給球迷深刻的印象。這次的一言興邦,就讓我們以「你最欣賞的本屆奧運籃球代表隊」作為主題,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這期與會好邦手共有七人:ivan1119, heartnsoul, TingMango, GreenBay, galinsong, ShoTime, derekhsu。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必須喚醒這片死寂之地。」五月十三日,Donnie Walsh 正式任命了 Mike D'Antoni 為紐約尼克隊史上的第 24 任總教練。以快節奏進攻球風揚名的 D'Antoni 是否能夠為尼克帶來新的契機呢?我們這次的主題就是:「D'Antoni 前往東區執教尼克隊的影響與發展」。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這期與會好邦手共有七人:heartnsoul、phatmen、derekhsu、tingmango、GreenBay、andadang、Theodor。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久前剛以22連勝締造NBA史上第二長連勝紀錄的火箭隊,一舉從原本的西區第十名躍升為西區龍頭,但接下來又連續兩場大敗給勁敵塞爾提克與黃蜂隊,因此讓各家對火箭隊22連勝的「純度」爭論不休,所以,我們這次的主題就是:「論火箭22連勝紀錄的參考價值」。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這期與會好邦手共有九人:supershi、heartnsoul、tido、derekhsu、tingmango、andadang、sgdyang、eloveb、cc88。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NBA的季中交易,總是令人期待著有什麼大事發生。然而當這些重大的交易案真正「一起」發生的時候,又是那麼地令人目不暇給、瞠目結舌,2008年2月,應該是NBA史上最熱鬧也最震撼的一次季中交易月。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談本季對聯盟生態影響最大的交易案」。此外,籃球邦從這期【一言興邦會】開始,將與插畫家「紙片人」合作,由他專門提供NBA的人物插畫,更加豐富一言興邦會的內容。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這期與會好邦手共有六人:Phatmen、Derekhsu、Tingmango、sssfrost、Basara、supershi。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跳級生」,自NBA 2006-07年球季開始就不再出現,在大家現今耳熟能詳的KG、KOBE、T-Mac、Amare、LBJ、Howard等高中跳級生於聯盟中呼風喚雨之際,別忘了,還有更多的失敗例子值得我們來探討。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談高中跳級生,究竟有沒有拉低NBA競技水平?」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好邦手們心中的想法吧!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好,專欄分類現在多了一個【一言興邦會】專欄,這部份的文章,以後每個月籃球邦會找一個主題,來給好邦手們自由發揮。藉由他們每一句精闢的言論,來振興、刺激籃球邦的互動與成長。因此命名「一言興邦會」,還希望邦民們多多支持了。 這個每月所選出的主題基本上是由我們好邦手們自己討論決定,當然,也開放給所有邦民們提出意見,看看大家比較希望好邦手們討論哪個當下最火熱的話題。以後,籃球邦會在每個月底時公告,開放邦民們提出自己的意見,到時還請大家不要客氣。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好邦手們來一言興邦囉!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