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星張宗憲勉勵HBL球員,經過了一整季的努力練習,為的就是在最後的舞台發光發熱,希望一上場就要展現出捨我其誰的決心,要有「把球給我,給我冠軍」的自信心  

點擊此圖可觀看記者會精采圖集

經過整個球季的拼鬥,10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決賽,將在3月2日、3日兩天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男女列強將做足準備踏上球場,全力拼鬥,爭取最後勝利,把球給我,把最後的冠軍榮耀給我!

NIKE大中華區即將在3月4日推出的「把球給我」品牌訊息,將提前在HBL決賽曝光。「把球給我」是一種全新的自信,以激勵年輕球員擁有更大的夢想,喊出內心的渴望,並透過籃球看見自己的改變。希望每個籃球運動員在這個故事裡找到自己的影子,那個曾經一旦拿到球便光芒四射的自己。在HBL決賽前夕,「把球給我」將激起每一位HBL球員對冠軍的渴望和野心,也傳達出屬於籃球員的態度與自信。

Nike球星張宗憲歷經HBL與各級聯盟球賽洗禮,蛻變更加成熟,面對未來展現「把球給我」的堅定信心。新榮高中 黃宥森、南湖高中 游秉鈞、能仁家商 黃泓瀚、北一女中 林心茹、永仁高中 黃柔甄以及滬江高中 黃湘茹,都已準備好邁向最終決戰。「把球給我」,是他們經歷重重挑戰後所學到的 積極態度,是反覆練習累績的信心,是對贏球的信念,更是對於自己與隊友的承諾。

張宗憲– 我不放棄任何機會,把球給我!
曾拿下HBL冠軍, 並摘下NCAA第二級Final 4最傑出球員獎(MOP)的張宗憲說:「為了讓自己在球場上更具威脅性,並幫助球隊有更好的成績,我會針對我不足的項目加強訓練。」憶起HBL時期對於籃球的初衷,張宗憲不斷告訴自己勇敢去比賽、去對抗、不放棄任何機會,上了球場,就有希望隊友把球給我的決心和鬥志,那代表著已經準備好上場拚戰,更代表對自己和球隊的信心,這種鬥志與信心,會激勵隊友一起拚戰。

新榮高中 – 關鍵時刻就靠我的外線絕殺技,把球給我!
身為唯一一支打進4強的南部球隊,新榮高中將在決賽力拼重返榮耀。隊中主力射手黃宥森,預賽因為手指關節移位發炎,影響了場上的表現,為了盡快恢復手感,在複賽前每天增加投籃份量,複賽對基商拉鋸的戰況中,以3分球投6中5的超高命中率,幫助球隊克服落後的劣勢順利贏球。教練田本玉一直以來,不斷鼓勵黃宥森的是:「你的外線能力在關鍵時刻是全隊最重要的武器。」黃宥森頂著得分怪獸之姿:「把球給我,讓我展現平常苦練的成果,我會一次又一次將球投進,我要為球隊留下勝利。」

能仁家商 – 我要保持全勝紀錄贏得冠軍,把球給我!
能仁家商今年再度重返四強賽,球員們眼中只有冠軍,隊上沒有王牌球員,沒有200公分長人,靠著團隊合作在預賽及複賽拿下15場全勝紀錄,展現銳不可擋的驚人氣勢以及渴望贏得勝利的決心。隊中的關鍵人物黃泓瀚以靈活的禁區腳步,以及積極卡位抓籃板的鬥志,對抗每一隊不同類型的內線球員,複賽對決強恕的比賽中戰況吃緊,黃泓瀚心裡想著:「把球給我,讓我突破對手禁區,我要更多得分機會。」,屢次積極進攻禁區得手,最終繳出得分籃板的雙10表現,不辜負隊友信任的完美演出。

南湖高中 – 我要直搗對手禁區,把球給我!
八強賽開打之前,外人眼中的南湖高中在HBL並沒有顯赫的戰績,但他們憑藉著強悍鬥志不斷勇往直前。陣中的主力禁區球員游秉鈞在複賽對上三民的比賽中,下半場陷入犯規麻煩,關鍵時刻教練再次派他上場,在正面對決勝負的最後1分鐘,球隊只以60比57領先3分時,游秉鈞在對手的嚴防之下抓到進攻籃板並補進2分,帶領球隊拿到隊史首張四強門票,游秉鈞:「把球給我,我會成為隊中的關鍵角色,繼續為球隊寫下紀錄,證明我們的價值。」

永仁高中 – 我要以助攻王之姿,帶領球隊奪冠,把球給我!
永仁高中本季戰績亮眼,黃柔甄雖是高一新鮮人,但一站上球場便專注於場上,擔任球隊中最難打的控球後衛,以超齡球技在同儕中獨占鰲頭,目前更暫居聯賽女子組的助攻王。8強賽時連續外地征戰,對球員已是很嚴酷的挑戰,黃柔甄除克服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壓力,更要凝聚球隊向心力,每場比賽穿針引線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掌控全場比賽節奏,帶領球隊繼續前進。「我要成為聯賽助攻王,把球給我,我會帶領球隊贏得比賽。」

滬江高中 – 讓我發揮精準的3分球實力,痛擊對手,把球給我!
「如果打不好,會讓我更想贏回來,把球給我,每一球我都要痛擊對手。」滬江高中今年曾在預賽敗給淡商,刺激了當時表現失常的黃湘茹,她不選擇停留在失敗的落寞中,這次的輸球反而更激起想贏球的渴望。在複賽再次對上淡商的比賽中,黃湘茹忍住前一場手指脫臼的傷痛,調整好心態,賽前加緊練習訓練手感;比賽當中,把握每一次出手的機會,在比賽最後的84秒中投進關鍵的2個3分球,全場3分球10投中8狂飆26分,幫助球隊扳倒強敵淡商。黃湘茹會一直帶著「把球給我,痛擊對手」的決心,在接下來的比賽全力發揮。

北一女中 –拼戰三年就等這一刻,冠軍勢在必得,把球給我!
北一女高三的林心茹,因為高一膝蓋側韌帶受傷,今年首次站上HBL舞台,「前2年沒有上場比賽,要是今年再錯過這個舞台,我一定會留下遺憾。」放手一搏的她在複賽對上滬江,以3分線、切入、急停跳投等全方位進攻,幫助球隊在第4節打出一波8-0致勝攻勢,幫助北一女搶下4強席位。精彩的表現足以看出林心茹在最後這一年勢在必得的決心。面對最後決賽,北一女除了挑戰強大的對手,更要挑戰去年的自己,林心茹說:「錯過今年即將畢業,把球給我,今年一定要得冠軍。」

一切的堅持與努力,只為了邁向最終決戰,經過近4個月的拼鬥奮戰,他們即將踏上球場,面對最終決戰,他們早已準備好,「把球給我」,隨時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