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霸天新榮中學驚天一灌稱霸 十萬獎金帶回家!
學生球員創意灌籃展現籃球創造力 high翻HBL決賽殿堂!
雪碧代表頒贈十萬獎金予冠軍新榮中學  
2013年3月2日台北訊 –『2013 第二屆雪碧®一灌,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總決賽,徹底灌醉今天HBL決賽所有現場觀眾!在經過激烈的廝殺後,由台南市新榮中學擊敗高雄市三民家商,奪得十萬元獎金。女子表演賽部分,金甌女中的同學則讓全場觀眾體驗到女生灌籃獨特的力與美,同樣獲得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

下午HBL決賽第一場,HBL雙嬌—金甌女中與永仁高中的對戰組合中,雪碧®首次在HBL中場為各位觀眾帶來女子組的創意灌籃表演賽,為稍後登場的決賽暖身。來自金甌女中的同學們融合各式體操動作的高難度灌籃,例如前空翻接力灌籃、飛越障礙第一時間灌籃等,搏得滿堂彩。雖然稍後的HBL賽事中金甌不敵永仁,但這些女生的創意灌籃仍撫慰了些許球迷失落的心。

晚間新榮高中與南湖高中的比賽中場,兩支來自南部的勁旅—新榮中學與三民家商的宿命對抗,預賽曾拿下最高分的三民家商依舊創意十足,所有隊員一身逗趣的超級瑪莉勁裝登場,搭配他們猛暴的灌籃風格,每一灌都能拿下20分以上的高分。然而面對現場滿坑滿谷的球迷,南霸天新榮高中也面臨輸不得的壓力使出渾身解數,不但全體隊員戴上吉祥物大象頭套搞笑登場,灌籃技巧一點也不馬虎,一記默契十足地多人空中接力手肘灌籃更是拿下今晚最高分!而最後就是由新榮中學奪下今年『2013 第二屆雪碧®一灌,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冠軍頭銜,以及十萬元獎金!

新榮中學演出今日最佳表現的手肘灌籃 新榮中學的戰斧式灌籃霸氣十足 超級瑪莉也瘋狂 金甌女中同學飛越人體灌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