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DET 3-4 OAK
勝投:Cook (1-0)
敗投:Valverde (0-1)

致勝功臣 Coco Crisp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老虎隊先發投手 Scherzer 今天投得相當不錯,主投5.1局只被運動家隊打出3支安打得到1分,還三振多達8個人次,但是傷癒復出的他卻無緣摘下勝投。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 A.J. Griffin 就表現驚險的多,他主投5局被老虎隊擊出7支安打丟掉2分,退場時還是這場比賽的敗投候選人。

虎王子 Fielder 今日開轟,他在4局上半擊出一發陽春炮幫助球隊進帳第2分,本來這一分會是決定勝負的打點。老虎隊在8局上半攻勢再起,右外野手 Avisail Garcia 擊出安打送回隊友 Omar Infante ,這1分保險分進帳後,讓老虎隊的晉級之路露出曙光。

豈料,老虎隊的勝利曙光最終仍然被這個男人給遮掩,他的表現也是決定今天勝負的關鍵,Coco Crisp。

Coco Crisp  

運動家隊整場比賽都處於落後,好不容易才在9局上半,等到老虎隊本季表現不若以往的終結者 Jose Valverde 上場,獲得追上比分的契機。

運動家隊在9局下半一開局,包括 Josh Reddick 、 Josh Donaldson 和 Seth Smith 都打出安打,其中Donaldson 和 Smith 更是擊出造成老虎隊重傷害的二壘安打,一舉將比數給追平。

英雄總是最後才登場,系列賽曾因失誤讓球隊痛失領先的 Coco Crisp 在此時再度上場打擊,前一場比賽有驚人美技演出的他,在這場比賽更是讓運動家球迷為他而瘋狂,他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穿越安打,護送球隊取勝!

由於這一球打穿二壘防線後,老虎隊的菜鳥右外野手Avisail Garcia 卻無法在第一時間將球確實掌握回傳,結果讓二壘上的運動家隊跑者 Seth Smith 一口氣連跑兩個壘包回來得到致勝分!

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驚奇的任務,運動家隊在這場比賽都做到給我們看了!當眾人都以為大勢已去,他們今年的「魔球」驚奇即將畫下句點時,他們硬是再從谷底中爬起,最後20分鐘完成這場比賽的逆轉!

賽後接受訪問的 Crisp  

Coco Crisp 在這個系列賽成為運動家隊最重要的英雄,連續兩場比賽他都對球隊有最重大的貢獻。

如今,運動家隊在絕對劣勢下在主場連續扳回兩場比賽,使得系列賽目前戰成2-2平手,下一場在主場出賽的比賽,將確定老虎和運動家是由哪一支球隊獲得晉級。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Coco Crisp 驚天再見安打! 運動家再演逆轉奇蹟 運動家吹響反攻號角 Coco Crisp 的擊球瞬間 運動家隊完成不可能任務  
延續氣勢的運動家隊 老虎隊先發投手 Max Scherzer A.J. Griffin 虎王子開轟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拼戰不懈的運動家隊 運動家隊季後賽之路獲得延續 Yoenis Cespedes Sean Doolittle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