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zero Takumi ren 跑鞋 全台將於10月22日上市_售價NT$4,890
三村仁司 (Hitoshi Mimura)於1966年展開他傳奇的製鞋生涯迄今,曾於2004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頒發「現代の名工」,並於2010年加入adidas團隊,開始為adidas日本頂尖運動員打造競技用手工訂製鞋,包括代表日本參與倫敦奧運的馬拉松選手木崎涼子與尾崎好美、目前效力英超曼聯隊中場香川真司、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和田毅等,2012年1月於日本與adidas共同推出adizero Takumi系列跑鞋,10月將於台灣上市。

關於adidas Running
adidas在跑步領域及田徑選手的輝煌歷史必須追朔至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adidas創辦人Adi Dassler提供德國女子選手Lina Radke一雙手工釘鞋並奪得當年女子800公尺冠軍。與adidas合作的傑出選手還包括後來的Jesse Owens, Emil Zátopek, Al Oerter, Bob Beamon, Daley Thompson, Grete Waitz, Heike Henkel 和 Haile Gebrselassie。直到今天adidas持續在運動員以及贊助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上仍保持著領導地位,包括波士頓、倫敦、首爾、聖地牙哥以及柏林馬拉松。而從2008年11月起,adidas更與IAAF國際田徑總會簽署了11年的國際贊助合約,將與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各項賽事合作至2019年。
三村仁司先生分解說明adizero Takumi ren跑鞋
以『在年輕歲月中無法揮灑的汗水,將化為老年之後的淚水』為座右銘的三村仁司先生,與同樣為製鞋起家的adidas,將依循著品牌創辦人Adi Dassler先生為每位運動員打造出最合適運動鞋的理念,共同創造出更多幫助運動員不斷突破自我表現的專業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