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殷好投壓制 金鶯再見安遮光芒
陳偉殷好投壓制 金鶯延長賽再退光芒 [美國時間9/13對光芒]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美國時間9月13日陳偉殷掛帥登板面對目前和金鶯隊在美聯外卡競爭的坦帕灣光芒隊,由於光芒前兩場已遭金鶯擊退,故本場比賽將全力求勝以縮小兩隊的勝差,這也考驗著陳偉殷的壓制力。

而陳偉殷在這關鍵一役表現相當優異,力投7.1局雖被敲出8支安打,但均能有效封鎖光芒隊的得分機會,僅讓對手獲得2分的得分,同時還送出7次三振,儘管退場時因雙方比數相同而無關勝敗,不過金鶯隊靠著陳偉殷有效控制失分,才得以將比賽持續延續至延長賽,陳偉殷的好投功不可沒。

總計陳偉殷本日主投7.1局,使用106球(79好球),投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ERA 為4.00。


8局小亂流攪局 今日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日的投球在前7局虎虎生風,僅在4局上半讓光芒隊打者 Jeff Keppinger 利用高飛犧牲打送回 Ben Zobrist 得到1分,他的金鶯隊友也相當捧場,在7局下半2人在壘時,Taylor Teagarden 一棒打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一舉幫陳偉殷超前比數獲得勝投候選資格。

不過在8局上半時陳偉殷遭遇一波小亂流,在一開始保送速度不差的 Desmond Jennings 上壘後,緊接著剛剛建過功的捕手 Teagarde 卻發生捕逸,讓 Jennings 趁勢到達二壘得點圈,之後更直接盜上三壘大關,讓下一棒 Zobrist 用一支軟弱的滾地安打就送回追平分。

陳偉殷也在投球數到達106球後退場休息,但是雖然無關勝敗,退場時全場的金鶯球迷依然給這位表現優異的我國旅美左投熱情的掌聲。 


Machado再見安 光芒慘遭橫掃

在陳偉殷退場之後,金鶯隊和光芒隊一路纏鬥到延長賽的第14局才分出勝負,靠著金鶯隊的三壘新秀 Manny Machado 在兩人出局、隊友分佔一、二壘時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雖然光芒隊的 Matt Joyce 試圖以美技撲接,但是最終仍無法確實掌握來球,使得金鶯隊靠著這支再見安打,不僅帶走這場比賽的勝利,同時也完成對光芒隊的橫掃。

Machado 再見安 光芒慘遭橫掃  


陳偉殷目前戰績為12勝9負,ERA 為剛好4.00,並且三振145名打者,金鶯隊目前逐步拉開和光芒隊的勝差,戰績仍和洋基隊在美聯東區平起平坐,殺入季後賽的希望相當濃厚,因此對首年赴美即主投超過160局的陳偉殷而言,極有可能在9月過後仍繼續在季後賽登板,如何調配體力和克服季後賽的心理壓力,是未來陳偉殷重要的課題。



延伸閱讀:運動邦陳偉殷專欄
     陳偉殷 2012 球季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