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日表現優異,面對紅襪主投6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1勝,可喜可賀!全場用了98球,被敲出9支安打(但沒有全壘打),送出4次三振與1次保送,難能可貴的是隊友火力支援幫他打下7分,也讓 Josh Beckett 投不滿6局就退場。陳偉殷的精彩表現,你猜對了嗎? 

這次一共有10人7題猜中6題,太神啦!慶祝陳偉殷拿勝投,原訂送出5本將加碼送出10本!恭喜10位得獎者!請別忘了繼續多多支持運動邦粉絲團與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喔!

活動時間:至台灣時間 8/15 07:05 比賽開打前截止

預測問題:

<1> 1.陳偉殷這場的先發結果是? ●勝投 ●敗投 ●無關勝敗

<1> 2.陳偉殷這場的三振數是? ●0~4次 ●5次以上

<2> 3.陳偉殷這場會不會被敲全壘打? ●會 ●不會

<1> 4.陳偉殷這場的用球數會是? ●不到100球 ●100球(含)以上

<2> 5.陳偉殷這場的投球局數是? ●不滿六局 ●投滿六局(含)以上

<2> 6.陳偉殷和 Josh Beckett 誰會先退場? ●陳偉殷 ●Josh Beckett ●局數一樣

<2> 7.陳偉殷的金鶯隊友將襄助他幾分的火力支援? ●0~3分 ●4分(含)以上

活動辦法:點此連結參加!針對以上七個選擇題填答 

(直接留言迴響不算數),答對最多者得獎,若同時有多人具得獎資格將從中抽獎。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號召朋友為陳偉殷集氣加油!


活動獎勵《美國職棒雜誌》八月號一本,名額共5本

美國職棒雜誌 2012/8月號

 

※ 延伸閱讀 (幫您惡補做功課一下)  

MLB官網 - 陳偉殷 逐場表現數據

運動邦 - 陳偉殷專欄 

運動邦 - 陳偉殷圖集 


想像完陳偉殷這場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