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於2002年4月1日成立的國泰女桌,在即將屆滿10歲前夕,勇奪多項國內外佳績,為歡度十歲生日前創下『十全十美,10年有成』美好紀錄;國泰人壽成功拷貝培植國泰女籃成功經驗,再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成功培育桌球國手為國爭光。

女桌圖一   

國泰女桌現有球員近30人,在劉松明總教練亦父亦友、毫不鬆懈的帶領之下,近年來在國內外比賽獲得多項佳績,國泰人壽特別在12日舉辦國泰女桌慶功茶會,慰勞鼓勵這群優秀小選手。

女桌-圖二

茶會中,入隊10年、與球隊共成長的球員劉馨尹及勇奪世界青少年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單打冠軍的陳思羽,呈獻雙冠軍榮耀予球隊大家長─國泰人壽蔡宏圖董事長,董事長除頒發獎座予教練團及有功球員,也對全體隊職員的努力表達由衷敬意;而中華民國桌球協會蔡添順理事長、淡江中學張亦佑學務主任等貴賓也共同見證此一榮耀時刻。
展望未來,國泰女桌仍將秉持「回饋社會,培育優秀桌球選手」的立隊精神,持續栽培桌球球員;教練團、球員仍將本於「堅持」態度,自我淬煉,以為國家、球隊爭取更多榮耀。

國泰女桌近來獲獎榮耀:

一、國內比賽:
100年4月:國泰女桌高、國中組,連續2年囊括『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國中女子組團體、單打、雙打全數6面金牌
100年10月:奪得全國中正盃桌球賽冠軍
100年12月:獲全國個人桌球錦標賽雙打冠軍、季軍及單打亞軍、季軍
101年:12名桌球國手中,國泰女桌球員入選8人

二、國泰女桌球員代表國家贏得國際比賽成績:
100年8月:世界大學運動會團體第3名
100年8月:南非青少年桌球賽18歲組團體、單打、雙打冠軍
100年11月:突尼西尼青少年桌球賽18歲組單打冠、亞軍及雙打亞軍
100年11月:巴林『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18歲組團體季軍
101年1月:2011世界青少年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單打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