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季全面進化的SBL經過三週的激烈爭戰,本週賽事將開拔到許多優秀籃球選手的搖籃-高雄,這次是SBL自開打以來首度進軍高雄巨蛋,各隊來自港都的知名好手如達欣少俠田壘裕隆神射手周士淵等除了將在鄉親面前獻技外,更將於場邊活動與球迷互動,在春節休兵前將SBL全面進化的熱力延燒至南台灣!

田壘今日歸隊繳出13分5籃板6助攻,帶領球隊獲勝並拿下第一階段進化挑戰賽冠軍

本季SBL在各隊精兵強將的陣容與嶄新的賽制刺激下,票房已較往年同期成長超過三成。本週末首度於高雄巨蛋舉辦,目前週六場次特區票已全數售完,一票難求的盛況,甚至在PTT上出現跪求門票的發文,票房持續走高,再度掀起另一波SBL熱潮。

週六晚間六點將上演達欣出戰裕隆的傳統對戰組合,昔日同為「三民五虎」的田壘與周士淵,事隔多年後將於母校旁的高雄巨蛋對決,精采戲碼未演先轟動。

今年的SBL真的很不一樣!除了賽事可看性提升外,硬體規格也同步全面進化。除了球員席全面採用NBA座椅場邊採用國際級旋轉式看板外,本次進軍高雄巨蛋更比照NBA級規格,將首度採用巨幅中央電子螢幕同步播放,讓場內場外都吸睛,要帶給高雄地區的球迷全面進化的新體驗。

此外,行銷單位悍創運動行銷更安排「港都好手回娘家 全面進化大方送」活動,邀請各隊來自高雄的明星球員於比賽中抽出幸運球迷,場場送出幸運福袋,在農曆年前祝大家好運一整年。

詢問度破表的金酒啦啦隊本週也將火辣現身與球迷同樂,璞園籃球隊則推出專屬大頭貼機,讓球迷留下美好回憶。裕隆、達欣、台啤與台灣大將送出球隊專屬年曆與手錶等多項好禮,台銀則動員龐大應援團到場力挺。

第九季全面進化的SBL本週末將帶給期待已久的高雄地區球迷一場精彩的籃球盛宴,歡迎球迷親臨現場感受籃球熱力,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於賽事當日於現場購票。本季所有賽事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實況轉播,讓無法進場的觀眾,也可透過電視收看SBL比賽,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 每日籃球轉播節目表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