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一篇文章...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上)

 

跑者們陸續跑回終點囉~ 

這個片段讓我不免多看了幾眼,工作人員在逐一統計跑回來的跑者們,腳上穿的是哪個牌子的跑鞋,順便做個市場調查,讚!

跑者持續回來囉~  這個片段比較長,有十六分鐘多,不知道看到這影片的妳有沒有入鏡呢?

跑回來的大家,都不忘在終點處合照。

另一個貼心之舉來了,找了好幾位西奘筆挺的帥哥來遞發毛巾給完跑的美眉們!

其中還看到常上電視通告的名模陳志強,結果不少人就找他合照。

咳咳,又到了為廣大鄉民們謀福利的時刻了。小編再現場到處趴趴走,又再度驚鴻一瞥那位路跑美少女啦!有鄉民要神一下她是誰嗎?:P

另一位路跑美少女!

大排長龍的完跑證書領取處,但是因為只有一個攤位,大家都排很久才領到,我想這可能會是當天最被疲累跑者們所詬病的一個動線設計。



 

繼續看下去...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下)


看完歡迎幫我在上面按個臉書的「讚」

分享給你身邊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她們的熱情吧~ ^^

如果妳也有很多路跑照片願意跟大家分享。歡迎點此加入運動邦的路跑活動共同相簿集 

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入我的相簿」,即可挑選你相簿裡的某本路跑相簿加入囉!

共同相簿.png

以上的所有影片,若有當事人覺得不禮貌、不自在之處,可以留言跟我說,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延伸閱讀:看更多運動邦的路跑專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