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每經過一場比賽,就進化成更犀利的投手,22日他的第5場先發,展現了他苦練有成的曲球,不但讓打者頻頻揮空棒,還在關鍵時刻演出三振,專業球評指出,王建民已經蛻變成一個全方位的投手,他的下一場比賽,將在本週六出戰紅人隊。

王建民對費城人 20110821  

王建民以伸卡球立足大聯盟,生涯至今奪下57勝28敗,總計6成7的勝率,在全大聯盟現役投手中排名第二,這次與他對戰的費城人賽揚強投哈勒戴還排第三,不過王建民的三振率太低,經常被美國媒體拿來批評,但大聯盟的第5場先發,王建民以我們以往看不到的犀利曲球,展現他的三振功力。

  

  

每經一場先發考驗,王建民就進化到另一個更高的層級,王建民面對大聯盟戰績第一的費城人隊,他投出的4個三振中,其中有3名苦主,還是難纏的左打者,他的伸卡球已經恢復到以往95英哩的球速,最近幾次先發都投得不順的滑球,也找回犀利的進壘點,如今加上苦練有成的曲球,外加一顆變速球,王建民已經蛻變成全方位的投手。

王建民的下一場先發,預計將在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六上午7:00登場,對手是上週才輸給王建民的紅人隊,當時王建民雖然贏球,但卻沒投出任何三振,這次王建民將展現相當不同的球風,繼續挑戰他的3連勝。

[延伸閱讀]

[專欄] 王建民接近以往狀態 小小郭兩場連4K

[專欄] 決戰賽揚強投 王建民表現值得肯定

[專欄] Wang vs Phillies 20110821 quick note

[專欄] 王建民對戰Halladay 雙方不吃虧

[新聞] 國民勝費城人 王建民無關勝敗

[新聞] 建仔不斷進步 國民盼續約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