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再度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他賽後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認為自己的狀況相當不錯,幾乎能隨心所欲掌控各種球路,國民隊不但要讓王建民投到2011年球季結束,而且已經公開表示,希望2012年能和王建民續約。

王建民對費城人 20110821  

王建民以89球投完5.2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3分,滾地球和飛球出局的比例,是相當優異的10:3,外加2011年單場最多的4次三振,王建民雖然無關勝敗,但相當開心找回前一場失去的控球準星。

前幾天王建民在牛棚練投時,就因為曲球投得犀利,被教練開玩笑封為曲球大師,如今這可不再是個玩笑話,他才練了短短幾個月,就可以在大聯盟展現威力,王建民以最快的速度調整自己,讓國民隊看見他更長遠的價值。

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公開表示,他已經將王建民列入2012年的5大先發名單中,但唯一擔心的是,不斷進步的王建民,一但百分之百恢復單季19勝的實力,國民隊可能負擔不起他的薪資,他希望王建民考量這2年來與國民隊的情誼,2012年能夠繼續留在華盛頓打拚,幫助國民一圓季後賽的夢想。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