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6天休息,王建民17日在主場迎戰紅人隊,主投6.1局失掉4分,王建民非常冷靜處理危機,加上隊友的打擊火力相挺,最後王建民以優質先發,帶領國民以6:4打敗紅人隊,王建民順利拿下第二勝。

王建民重回正軌笑納二連勝 今日表現整理

休息6天後,王建民本季的第4場先發,回到國民隊主場迎戰紅人隊,國民隊教練團說,多休息對剛復出的王建民是好事,不過休息過久,反而讓他的伸卡球太強勁,失去犀利的下幅幅度,王建民在第一局因為保送和3支安打,遭紅人隊攻下2分,雖然一開賽就落後,但王建民的隊友,立刻在一局下半,回敬4支安打,掃射紅人隊的超級新秀李克。

國民隊在一局下半攻下3分,不但幫王建民把失掉的分數要回來,而且還反過來領先對手,有了隊友火力相挺,王建民也愈投愈沈穩,伸卡球沒那麼犀利,他開始搭配滑球曲球等其它球種,第3到第5局,甚至完全封鎖紅人隊的攻勢,讓對手9上9下。

王建民投完6局只失3分,而且才用了相當精簡的71球,教練團捨不得讓王建民退場,首度讓他投到第7局,沒想到卻被紅人隊敲出2支安打再掉1分,這時教練團才決定讓他以勝投候選人的資格退場休息。

總計王建民主投6.1局失掉4分,全場只用了78球,其中有51個好球,仍舊表現相當出色,國民隊打線則持續力挺王建民摩斯和齊默曼分別在第3和第5局各補上一支陽春砲,最後國民隊就以6:4擊敗紅人,王建民順利拿下今年的第2場勝投。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