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17日天氣晴朗,當然也吸引大批台灣僑胞到球場為王建民加油,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後,國民隊的週邊經濟效益也愈來愈明顯,台灣球迷只要到場,幾乎人人都身穿王建民的T恤,也讓國民隊感受到王建民的魅力。



新買的王40,人手一件,現買現拆現穿,力挺王建民,早已是全民運動的事情,王葛格重返大聯盟之後,華盛頓掀起王的旋風,只要繼續維持好表現,國民隊簽下王建民的經濟效益會更明顯,因為球迷都打包票,有投一定來。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表現愈來愈穩定,只要輪到他先發上場,台灣僑胞或留學生們披國旗、畫海報,揪團相挺一定要,雖然華盛頓特區是美國的行政中心,氣氛比較嚴肅,看球不比在紐約那樣瘋狂,但是球迷挺王的心意到那兒都一樣,東山再起的傳奇,最讓人感動。


不管是王建民,還是郭泓志,都在大聯盟的賽場上展現了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所以球迷們拿出最大的熱情,力挺所有為國爭光的台灣之光就對了。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