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布頓網球賽23日進入第4天,台灣好手盧彥勳在男單第2輪迎戰世界排名第12,塞爾維亞楚亦基,盧彥勳以7:6及6:4連勝2盤,打得楚易基情緒大壞,一度摔拍,第3盤還遭到大雨攪局一度停賽,不過,盧彥勳表現成穩最後以6:4拿下第3盤,也順利挺進32強。

2011溫布敦Day 4 (04) 盧彥勳.jpg  

第3盤一開賽,楚易基,想挽回頹勢,但咱們台灣之光,盧彥勳,哪是省油的燈你來我往連續3次deuce,就是要破楚易基的發球局先來下馬威,盧彥勳沉穩的步步為營,楚易基情緒大受影響,脾氣也跟著上來。

2011溫布敦Day 4 (06) 盧彥勳.jpg


眼看著盧彥勳勝利就要來到,第3盤來到5:4,大雨來攪局停賽半小時,但勝利女神早就佔在盧彥勳這邊,才復賽,盧彥勳最後就以7:6,6:4,6:4,直落三,第2盤贏了世界排名第12的楚易基,挺進32強,看能不能超越2010年的8強成績。

2011溫布敦Day 4 (03) 盧彥勳.jpg

2011溫布敦Day 4 (05) 盧彥勳.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