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終止8連勝的國民隊,馬上又打出精彩好球,國民隊今天在跨聯盟比賽對上水手,國民一路落後到九局下半,沒想到竟展開絕地大反攻,由捕手拉莫斯轟出再見3分全壘打,以6:5氣走水手隊。

[影片] 本場賽事精華

[影片] 國民隊九局下的五分大逆轉

[影片] Ramon的再見三分砲

[資訊] 大聯盟官網的本場賽事頁 

Wilson Ramos 再見三分砲.jpg

國民Hernandez今年在主場表現一條龍,沒想到遇上水手情況大不同,還被對方投手擊出安打失分,Hernandez只投了四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國民陷入0比5落後。

水手機關槍打線發威,國民的運氣卻很衰,六局下半這支安打出現好不容易打破鴨蛋,而且還是一二壘有人,反攻氣勢正要上來,Zimmerman的強勁滾地球,卻被二壘手精采攔截形成雙殺。

國民4分落後來到九局下半,水手派出美聯救援王League,沒想到守備卻出狀況,一壘手Smoak這球沒接到發生失誤,國民一二壘有人以為機會來了,沒想到Zimmerman又是雙殺打,Zimmerman單場3次雙殺打。

水手以為澆熄國民反攻慾望,沒想到兩出局之後,國民並不氣餒,先連續擊出3支一壘安打追回2分 ,而且讓致勝分有上來打擊的機會,結果捕手Ramos演出大驚奇,Ramos再見3分全壘打,讓國民演出奇蹟似的大逆轉,九局下半兩出局之後連得4分,以6:5擊敗水手,國民最近10場拿下9勝,隊史對戰水手7戰全勝。(民視新聞 陳建君 郭水城 綜合報導)

117092628.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