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DIME》雜誌報導,洛杉磯湖人日前在主場敗給費城76人後,記者問到湖人主力後衛 Kobe Bryant 為何球隊本季在主場的表現都差強人意,沒想到 Kobe 竟答道:「因為我們老得不像話!」(Cause we’re old as shit.)

其實,這並非 Kobe Bryant 過去這一年中首度語出驚人,《DIME》雜誌因此作了一系列的報導,為大家精選出2012年他所說過的10大驚人語錄!
上一頁下一頁
  • 語不驚人死不休!Kobe的10大驚人語錄

    語不驚人死不休!Kobe的10大驚人語錄

  • 10. 「你們閉嘴吧,讓我們自己來解決。」

    10. 「你們閉嘴吧,讓我們自己來解決。」

  • 9. 「隨便你們怎麼解釋吧!」

    9. 「隨便你們怎麼解釋吧!」

  • 8. 「他很好,他把我們帶出了該死的泥沼。」

    8. 「他很好,他把我們帶出了該死的泥沼。」

  • 7. 「這是我的球隊。」

    7. 「這是我的球隊。」

  • 6. 「我喜歡投籃,我不在乎進或者不進,我會選擇多投籃而不是傳球。這就是我。」

    6. 「我喜歡投籃,我不在乎進或者不進,我會選擇多投籃而不是傳球。這就是我。」

  • 5. 「如果你得到138分,那麼就有叫別人閃遠點的特權了。」

    5. 「如果你得到138分,那麼就有叫別人閃遠點的特權了。」

  • 4. 「穿上大男孩的褲子吧。就是去調整,去調整而已。這種事你不能抱怨。」

    4. 「穿上大男孩的褲子吧。就是去調整,去調整而已。這種事你不能抱怨。」

  • 3. 「這就像是,你總該知道自己的蛋蛋在哪兒吧!」

    3. 「這就像是,你總該知道自己的蛋蛋在哪兒吧!」

  • 2. 「Smush Parker是最差的球員,他根本不應該在NBA打球。」

    2. 「Smush Parker是最差的球員,他根本不應該在NBA打球。」

  • 1. 「領袖氣息也代表一種責任。我寧可當個贏家,勝過成為一名好隊友。」

    1. 「領袖氣息也代表一種責任。我寧可當個贏家,勝過成為一名好隊友。」

上一頁下一頁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01/04
全站分類:
體育競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