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mush Parker是最差的球員,他根本不應該在NBA打球。」
“[Smush Parker is] the worst. He shouldn’t have been in the NBA but we were too cheap to pay for a point guard. So we let him walk on.”

Kobe在休賽期間被問到對於05-06球季的蝦兵蟹將隊友們的想法,他回應著,「那個球季,隊上有Smush Parker、Kwame Brown這些傢伙,我還差點拿到MVP,我每天晚上都得出手很多次,不然怎麼辦?傳球給Chris Mihm 或是 Kwame Brown嗎?」

而後補充說明,「Smush Parker是最差的球員,他根本不應該在NBA打球,只是我們當時太缺控衛了,所以只好將就用他了。」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