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休賽季的Carlos Beltran會非常搶手
本季在例行賽擁有回春演出的Carlos Beltran,加上他在季後賽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使得《ESPN》的棒球作家Buster Olney推測今年冬天應該會有很多球隊對於Beltran有興趣,包括紐約大都會、德州遊騎兵、紐約洋基、巴爾的摩金鶯、費城費城人和辛辛那提紅人都會是他潛在的新東家,而Olney比較看好Beltran加盟美聯球隊,以DH的身份延續個人職業生涯。

有趣的是,日前Beltran在季中受訪時,直言自己不喜歡那種「一場只能坐在休息室,等待上場打幾個打席」的比賽,間接表示自己還是希望能夠上場守備的心願。

※ 相關報導: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7-06/38940/39399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