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David Price這個冬天有可能轉隊?
《紐約郵報》的 Joel Sherman 在最近去問了大概9位棒球界的高階主管,有關「光芒隊左投 David Price 在這個休賽季冬天是否會被交易?」的問題,幾乎所有人都給了他肯定的答案,他們認為 Price 的未來就跟 Matt Garza 和 James Shields 一樣,光芒隊將他交易是「勢在必行」的一件事。

目前領先各隊的競爭者是德州遊騎兵隊,之後接續的球隊是芝加哥小熊、亞利桑那響尾蛇、聖地牙哥教士、波士頓紅襪、舊金山巨人和辛辛那提紅人。

※ 相關文章:〈這個冬天,David Price將離開坦帕灣?〉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terryex/41268405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