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品牌籃球員與台北籃球愛好者分享自己的“飛翔”經歷
三位Jordan品牌籃球員在台北“Flight Tour飛翔之旅”中分享了屬於自己的Take Flight時刻。

2012年在倫敦勇奪金牌、並在2012-13賽季拿下得分王的 Carmelo Anthony 認為:在倫敦獲得金牌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一個新的起點,在球季外在不同場地與不同對手的比賽經驗,讓我可以運用在未來的賽場上,這就是上個賽季讓我有好表現的原因。我要做的,是把靈魂融進每一場比賽,把挑戰和壓力轉換為對勝利的動力。

上賽季全明星MVP Chris Paul 則分享了如何提升整個球隊的戰鬥力。“我們要追求的不僅僅是比賽最終的數據或比分,甚至是冠軍戒指,我希望我和隊友們都能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場比賽,一場又一場就像Michael Jordan創造的每一個經典時刻,是無人能複製的比賽。”

去年底剛剛加入Jordan品牌大家庭的 Blake Griffin 也將Take Flight融入到了自己的籃球世界中:Jordan在我的籃球生涯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他對“Flight”精神的定義和表現總能帶給我許多的靈感和鼓勵,我知道接下來的路很長,我還有很多提升的空間,我要努力的不僅僅是追求勝利,更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籃球體驗和風格。

照片提供:NIKE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