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品牌籃球員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Blake Griffin台北飛翔之旅
詮釋“Take Flight”理念 鼓勵青少年用籃球“飛翔”

“飛翔”是所有人的夢想,以飛人Michael Jordan名字命名的Jordan品牌將在這個暑假讓青少年朋友接近這個夢想。Jordan品牌旗下三大籃球運動員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Blake Griffin展開7月15日至7月20日為期一周的飛翔之旅,從北京、上海、廣州一路南行,並於7月19日降落台北!

在“飛翔之旅”中,三位球員與台北籃球愛好者分享自己的“飛翔”經歷以及Jordan產品故事,鼓勵青少年追求自己的夢想,並多參與3對3或5對5的比賽,都可以學習到很多籃球技巧與經驗!抵台首日在線上與青少年互動,挑戰投籃機積分賽,20日下午前往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開球,祝福兄弟象隊與Lamigo桃猿隊揮棒高飛;隨後至Summer Nights與現場上千位球迷同樂,更與「球場之王」U22冠軍隊伍及Jordan明星隊球員毛加恩、劉錚、胡瓏貿、陳盈駿、陳則語進行對抗賽,透過棒球、籃球不同運動項目,鼓勵青少年享受自己的”飛翔”時刻!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